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Mathias Kiss
法國藝術家

畢業於歷史悠久的法國工匠協會(Compagnons du Devoir),從工藝、設計到藝術,透過各種不同的藝術技巧展現自我。擅長以當代解構規則、教條的顛覆性視角創作。2002年合作創辦Attilalou工作室。代表作裝置藝術「Kiss Room」、「the Ciels」、「the Miroir Froissé」等。也曾與許多國際知名藝術家合作,及受邀為多個國際知名精品品牌進行創作或設計場景。

mathiaskiss.com

歷屆課程|2017課程

顛覆規則:材質設計工作坊
Free the Decor

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深入了解講師的創作方法,透過探索裝飾藝術的規則與經典教條後,再拋棄規則的束縛,將低成本的回收或自然素材,藉由精緻的工藝技巧 (例如. 仿大理石紋理、視覺陷阱、上漆木材等),創作出高貴華麗的創作。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