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Max Lamb, Fred Herbst + CMoG
英國設計師

Max Lamb
英國設計師
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擁有產品設計學位,就學期間受設計名師Tom Dixon邀請加入設計團隊。從小在英國康瓦爾郡長大,培養出對自然、戶外活動和創意的熱情。作品特色是視覺上簡單明瞭、清楚傳達訊息。渴望試驗、重新定義傳統與非傳統素材,檢視它們的特質,重新思考物品的功能,想要設計出有趣、別具巧思又能引發觀眾靈感、和使用者建立正面互動的產品。

Fred Herbst
美國藝術家
畢業於北德州大學(University of North Texas)、威斯康辛大學(University of Wisconsin),擁有雕塑藝術、陶瓷藝術學位,長期教授陶瓷、立體設計與藝術史課程,受邀於全美逾60個專業展覽展出石砌柴窯和陶瓷作品,亦獲專業書籍收錄。曾建造以日本老式柴窯為原型的「穴窯」,及參與美國康寧玻璃博物館建造可同時熔化、吹製玻璃柴窯。

歷屆課程|2014課程

火力全開:玻璃陶瓷工作坊
Vitrification

布瓦布榭莊園獨有的柴窯,可在燒陶的同時熔化、吹製玻璃。本工作坊帶領學員運用柴窯這項古老和最新技術,以碳中和的廢棄木材為燃料,可在燒陶的同時,熔化、吹製玻璃。同時替高溫燒製瓷器與玻璃的技術,加入當代永續的概念。學員將深入了解燒製陶瓷與玻璃的流程,並運用火作為連接陶瓷和玻璃的基本力量,體驗玻璃化(vitrification)過程,利用當地的陶土原料和從莊園汲取的靈感,創作出屬於個人獨特的玻璃與陶瓷作品。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