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Miguel Vieira Baptista
葡萄牙設計師

畢業於里斯本藝術學院(IADE)及格拉斯哥藝術學院(Glasgow School of Art),2000年起將產品設計結合展場及室內設計,擅以傳統與流行之間的衝突對比作為創作主軸,呈現迷人又有深度的作品,曾與Lojada Atalaia、Cristina Guerra、Marz、Appleton Square、Asplund、Authentics、Kvadrat、Materia、Renova及Vista Alegre Atlantis等合作,曾獲2013年奧迪導師獎(Audi Mentor Prize by A&W) 。

miguelvieirabaptista.com

歷屆課程|2015課程

與建築共舞:空間設計工作坊
Interact with Architecture

建築跟周遭的物件互動,將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設計一系列的物件,與布瓦布榭現存的建築物進行互動,它可以是一堵牆、一個角落或一扇窗戶,作品甚至可改變原有建築物內部或外觀的型態或樣式。

歷屆課程|2014課程

影像敘事:表演設計工作坊
Cinema and Design

如何控制、預設、編排受過訓練或未受訓練的身體?本工作坊將是一場多重領域的探索,每天的課程包括:熱身、建造練習,還有結構與戲劇分析,以設計一場新的舞台表演,幫助學員認識自己的身體語言,藉由舞動肢體來探索周遭的環境,並在最後一晚一同演出。學員必須攜帶麥金塔筆記型電腦,備有OSX7或以上的作業系統為佳。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