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Paul Haigh+Glass Lab
英國建築師、設計師

畢業於英國里茲都會大學(Leeds Polytechnic)和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後在紐約成立個人建築與設計工作室HAIGHArchitects+Designers。知名建築作品包括:美國的VitraUSA factory、紐約的Knoll Design Center NY、Carolines Comedy Theatre、康寧玻璃博物館當代雕塑藝廊、美聯航空93號班機紀念公園,並與Knoll、Vitra、Artemide/RezekUS、Rogaska、Esprit、Bieffe、Baccarat、Rosenthal等知名品牌合作設計傢俱、產品與燈光。曾於紐約帕森設計學院(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古根漢美術館(Guggenheim Museum)和國家設計博物館(Cooper-Hewitt National Design Museum)、東京登竹藝廊(Dentsu Gallery in Tokyo)、倫敦RIBA藝廊和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以及米蘭Triennale博物館等舉辦展覽。

haigharchitects.com

歷屆課程|2014課程

液態融合:玻璃工作坊
Liquid Fusion

身兼建築師與設計師的講師和美國康寧玻璃博物館「玻璃實驗室」(GlassLab)合作,探索玻璃纖細脆弱的特質,作為創新和變化的元素。本工作坊的重點是觀察這種「如同液體的玻璃」的材料,學員將發想、發展靈感,從時尚到傢俱、從手工藝品到建築等不同面向,建構與玻璃相關的概念。每件設計都會製成數個原型,製作方法包括:管吹、熔接、手壓和形塑玻璃板,製作方法也適用於今天的設計領域。

歷屆課程|2013課程

液態融合:玻璃工作坊
Liquid Fusion. Design explorations in glass

本工作坊與美國康寧玻璃博物館(Corning Museum of Glass)合作,學員將與康寧玻璃博物館的玻璃製作專家合作,發想並發展靈感,從時裝、傢俱、手工藝品到建築等不同面向中建構與玻璃相關的概念。每個不同的設計都會以現有的生產方式─包括管吹、熔接、手壓和形塑玻璃板─製成數個原型。讓學員看到玻璃製作的過程就如同藝術,製作方法也適用於今天的設計領域。

t001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