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Peter Marigold
英國設計師

畢業於英國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Central Saint Martins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與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專長雕塑、劇場與活動場景設計。強調設計回歸自然,善用人造和天然材料,加上即興創作手法,使作品呈現幾何感強烈的手工塑型和真實感,簡約樸質卻又不失美感,曾獲Design Miami/ Basel未來設計師獎。曾受邀於米蘭傢俱展、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Modern Art)、以色列設計博物館(Holon)、日本 21_21Design Sight等展出。

petermarigold.com

歷屆課程|2016課程

天生我材:創意設計工作坊
Weird World

某些不尋常的怪異材料,可以發展為許多意想不到的用途。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運用想像力與團隊合作,將某些特殊的材料,設計為具有多種功能與用途的物件。

歷屆課程|2014課程

塑膠新解:產品設計工作坊
Plastic

如何以新奇的材料進行試驗,創造新設計?本工作坊名為「塑膠」可以是名詞,也可以是動詞,端看學員如何使用材料,學員並會從不同觀點進行思考,並一起合作完成設計。

歷屆課程|2013課程

邊做邊想:產品設計工作坊
Thinking through making

實際動手時,我們的腦袋比較靈光。當你把效果圖留在電腦上、起身走到工作室時,突然再度看到真實的世界。比起螢幕,真實的材料可以塑造強韌的思想。本工作坊的學員要在森林裡建造涼亭,亭中所有的家具或內裝都只能用已經分解、組裝過了的材料製作。在解構過程中,只要學員能好好利用材料,就會發現即使材料簡單,卻能有千變萬化的應用方式。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