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Philippe Malouin
加拿大工業設計師

畢業於巴黎國立高等工業設計學院(École Nationale Supérieure de Création Industrielle)、荷蘭安荷芬設計學院(Design Academy Eindhoven)。曾在英國著名的設計工作室TOM DIXON工作,隨後成立設計工作室,並擔任建築與室內設計組織POST-OFFICE的總監。設計作品領域包括家俱、地毯、燈光、裝置藝術等。曾獲2012 W Hotels未來設計師獎以及《Wallpaper》最佳材料使用獎。

philippemalouin.com

歷屆課程|2019課程

設計實踐:產品設計工作坊
Mass Production: Plywood

標準化的設計流程,可以加速大量生產的效率。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發想一系列運用木頭夾板所設計的物件,並在布瓦布榭當地生產。設計的流程由腦力激盪、畫草圖打模、製作原型測試到連續生產,引導學員學習實際產品設計流程需思考的所有面向,傑出的設計作品將受邀成為布瓦布榭正式商品,作為一種設計的實踐與行動。

歷屆課程|2018課程

設計之旅:產品設計工作坊
Mass Production

產品設計必須思考每一個環節,包括腦力激盪、草圖、模型設計、實際呈現、去蕪存菁、評圖、生產作業、平面設計與包裝等,缺一不可。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深入了解完整的標準設計流程,並創造出作品,就地生產,優秀作品通過甄選後,將會是首次在布瓦布榭莊園量產,並於網站上販售的設計商品。

歷屆課程|2015課程

豔焰之美:玻璃陶瓷工作坊
The Exquisite Kilned Corpse

布瓦布榭莊園獨有的柴窯,可在燒陶的同時熔化、吹製玻璃。本工作坊帶領學員運用柴窯這項古老和創新的技術,燒製屬於個人獨特的玻璃作品、瓷器,課程最後更將嘗試將所有學員作品連結,構成更大型的物件、裝置或雕塑作品,體驗柴燒窯返璞歸真的製陶方式。

歷屆課程|2014課程

森林遊樂園:永續設計工作坊
Functional Forest

大自然是最佳的設計導師,也是設計師們的遊樂場!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思考如何在不破壞生態的前提,從森林中採集材料進行加工,創造出充滿趣味、環保且具功能性的物品,如:裝置、遊樂園、傢俱或設備等,作品完成後將重新放回森林裡,與自然融為一體,為森林增添新色,成為一個充滿童心的遊樂園。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