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RE;CODE
韓國時尚品牌

創立緣起於時尚產業龐大的「滯銷存貨」,為了環境永續,以「升級再造」為品牌核心概念,挑戰主流時尚觀點,透過與獨立設計師合作,重新詮釋汰舊材料並賦予新意,透過各種升級再造材料,創作出具現代感、充滿酷勁的包包、上衣、夾克等系列商品。

re-code.co.kr

歷屆課程|2019課程

煥然衣新:創意設計工作坊
Re-think to Up-cycle

成功的建築專案需要符合客戶需求,同時解決美學、技術、經濟、環境問題。本工作坊將由講師長谷川豪擔任本次建築師、大野博史擔任結構工程師,帶領學員善用有限的預算,參與1:1建築設計案,為布瓦布榭莊園建造戶外屋頂,這個可容納一百人,不受日曬雨淋的新室外用餐空間,將能抵擋歐陸天候,並向布瓦布榭優異的設計傳統致敬。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