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Reichert + Mann
德國設計師

Gerhard Reichert
畢業於斯圖加特SADK,擁有整合設計與機械工程學位,隨後創立個人工作室 reichert-design。設計著重產品與生產體系的整體發展,認為應與實用性、生態功能性和整體情感相容。擅長替複雜的全球環境、產業或市場的不同分支進行設計與工程,例如:辦公室傢俱、室內裝潢、燈具、工業與醫療產品。2004年至德國亞琛應用科技大學(Aachen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擔任設計教授,2007年起擔任德國Schwäbisch Gmünd應用科技大學產品設計系系主任與教授。

Marc Mann
IT顧問、燈光與珠寶設計師。熱愛蒐集、賞玩當代藝術與傳統工藝,常成為設計的起點,擅長將歷史悠久的材料進行極為優雅的改造,變成獨具觀點的設計師作品。作品獲設計大師Karim Rashid選入2003/2004國際設計年鑑(the International Design Yearbook),2012年獲EVOQUE Style Award 「漢堡──城市之光」。

reichert-design.net

歷屆課程|2014課程

慕光之城:燈光設計工作坊
Light-Ligths

未來開發產品的關鍵,就是要利用有限的資源,並降低對大自然的破壞。本工作坊以此為出發點,利用省電燈泡、有機或容易回收的材料,開發審美品味獨特的燈具和裝置,營造令人沉醉的氣氛。最後各組製作完成、運作自如的燈具,將全部串聯成一座發光藝術裝置,點亮工作坊最後一天的晚餐。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