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Ruedi Baur + Vera Baur
法國設計師+社會學家

1989年創立位於巴黎與蘇黎世的設計工作室「Intégral Ruedi Baur」。擅長於識別、定位、場景設計等議題的跨領域設計,廣泛關注機構、都市空間和政治領域的呈現,常與建築師和都市計畫者合作。現任教於巴黎政治學院(Sciences Po)、日內瓦藝術與設計大學(HEAD)等,在史特拉斯堡大學主持Idex行動,研究複雜的識別、可讀性與可理解性,並於里昂國立高等美術學院(ENSBA Lyon)開設跨領域與「都市空間與設計」課程,經手諸多方位尋找、視覺識別與場景專案,最新的案件是Manifesta 11的視覺識別,紐約新學院、科隆-波昂機場、維也納機場的指標與方位尋找系統,大巴黎地鐵快線新路線。

irb-paris.eu

歷屆課程|2018課程

盤旋而上:裝置設計工作坊
Spiral Relations

透過自然界的黃金螺旋結構,欣賞大自然的精妙設計。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藉由布瓦布榭莊園裡百年城堡中的螺旋形樓梯位參考原型,利用數位資料庫發展設計,創造彷若連結銀河系渾然一體的空間關係。學員將資料轉化為圖像式的位移定點,形成2D或3D的設計模型,最終共同打造實體作品,展示於在布瓦布榭莊園的城堡中。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