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Sara Ricciardi
義大利設計師

在米蘭新美術學院(New Academy of Fine Arts)與義大利設計碩士學院(Domus Academy)主持社會設計與表演課程,並為「設計思考」國際工作坊的帶領人。設計領域包括產品設計、裝置設計、場景設計、社會設計等,2018年獲選Wallpaper「新世代設計師」,長期為時尚品牌規畫體驗型的室內設計,探討人與物質間的情緒或實體互動。

sararicciardi.org

歷屆課程|2019課程

時空驚奇:創意設計工作坊
Bau-Wow

如何用色彩改變空間,並讓人們與環境產生對話?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由包浩斯重要代表藝術家-約瑟夫‧亞伯斯(Josef Albers)的色彩研究出發,透過顏色與形狀定義空間,學習運用各種材料與塑形,在布瓦布榭莊園的不同角落進行進行創作,改變環境的空間氛圍,非常適合對色彩有興趣,並喜歡動手創作的人。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