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Sebastian Bergne
英國設計師

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從小跟著外交官父親派駐世界各地、吸收不同文化,造就日後的設計多元風格。作品特色為以基本、人性的設計,製作特別的日常生活用品。2000年起陸續與世界一流大廠合作,並獲國際設計獎項肯定,作品被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Modern Art)、倫敦設計博物館(Design Museum London)收藏,常受邀擔任策展人、講師或設計評論。

sebastianbergne.com

歷屆課程|2017課程

我心亦然:創意設計工作坊
Balance

瑜珈重「感受」,在內在世界與外界紛擾中達成平衡、藝術設計重「製作」,著重發展蘊含概念的形體。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探索身心物間的平衡,藉由探索發展事物、流程與自我的新方法,幫助學員將自身經驗轉換為宇宙中的無限可能,尋找真理與和諧。本工作坊將學習拙火瑜珈(Kundalini Yoga)的練習方法,初學者與有經驗者皆宜。

歷屆課程|2014課程

牛頓狂想曲:產品設計工作坊
Gravity

萬有引力(或稱重力)是萬物會互相吸引的自然現象。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探索這個極其重要卻容易被忽略的現象,透過有趣的實驗與作品實作,探索及發現萬有引力對人們日常生活的影響。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