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SelgasCano
西班牙建築事務所

José Selgas與Lucía Cano成立SelgasCano建築事務所,專心致力建築設計實作,擅於使用合成材料、創新技術,並在設計過程中結合大自然元素。重要作品包括馬德里的SelgasCano事務所辦公室,及普拉森西亞會議中心等,曾受邀設計2012年威尼斯雙年展西班牙館、2015年倫敦蛇形藝廊(Serpentine Gallery Pavilion)。作品曾受邀於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oMA)、古根漢美術館、東京都現代美術館、倫敦設計博物館等展出。

selgascano.net

歷屆課程|2016課程

崩壞時代:建築設計工作坊
Breakdown

當拒絕既定規則,一切都模模糊糊、含混不清,最終結果可能是這樣,也可能是那樣。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跳脫既有思維,瓦解所有規矩,重新定義新的可能,最後完成的結果,將融合燈光、色彩與大自然。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