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Shin Azumi 安積伸
日本設計師

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2005 年成立 a studio 工作室,設計理念由觀察開始, 發展出純粹的構想與清楚的執行計劃,同時兼顧樂趣與功能。作品被 V&A 美術館、荷蘭 Stedelijk Museum 和德國 Die Neue Sammlung 等機構收藏。

astudio.biz

歷屆課程|2015課程

聲動空間:表演設計工作坊
Sound-Body-Environment

聲音是非常強大媒介,不僅是一種溝通方式,也開啟另一個感受世界的方式。聲音的物理特性及 臨場感,能直接帶給我們強烈的震撼。本工作坊帶領學員透過大大小小的物件,開發聲音、身體 及環境之間的新關係,並在布瓦布榭莊園創作感動人心的作品。

歷屆課程|2013課程

情境趣味:創意設計工作坊
Environment x Entertainment

你如何讓自己或自己的作品娛樂他人?本工作坊將以身在布瓦布榭莊園的整體經驗作為想像力的出發點,學員將探索、觀察、試驗環境現象,找出刺激情緒的源頭,想辦法將之純化、放大。最後,學員創造出來的作品,必須是能夠提供相似刺激的環境;觀賞者一旦身處這種環境,就能對創造者得到的啟發感同身受。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