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Tomas Kral
斯洛伐克設計師

TOMAS KRAL
斯洛伐克設計師
曾於瑞士洛桑造型藝術學院(Ecole Cantonale D’Art De Lausanne)攻讀工業設計,並取得奢華品設計文憑。2008年成立自己的設計工作室,包括玻璃、軟木、陶瓷燈飾、家俱設計等,其作品充滿新鮮感和幽默感,曾獲Leitz Innovation & Design Award獎,全球自行車設計大賽《Excellent Prize》獎、Swiss Federal Design Award等獎項。

tomaskral.ch

歷屆課程|2013課程

非常造座:產品設計工作坊
Sit-able

要設計椅子之前,不如先來深入探究「坐」這個行為。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擺脫對椅子外型的既定印象,回到根本來了解人們坐在戶外的初衷,將運用莊園的可取得的素材,並試圖將人與椅子兩者之間的關係擴大至成人、環境與椅子的交互脈絡。

歷屆課程|2012課程

工具創作工作坊
1 Tool = 1 Object

一種工具只能進行某種特定的用途嗎?本工作坊將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探索傳統工具的定義與用途,並試圖打破過去的使用方式,進行另一種新型態的創作,透過實驗與測試工具(如針、水、風、鑿、錘子等),創作出一件具功能性的物品。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