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Tomas Alonso
西班牙設計師

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深受德國威瑪(Weimar)一路延燒到米蘭的現代主義運動(Modern Movement)影響,設計風格優雅、線性、浪漫。他的設計手法被形容為「à la Castiglioni」,智慧型形態綜合思考法-功能至上,並將功能發想成設計點子,讓人一眼就認出產品的組成元素。Tomas Alonso作品散發簡單美感,突顯個別材料的獨特表情,而材料也是主要靈感來源,透過明快、柔和、實用的手法,技巧性將木材與金屬兩種材料的特質互換,將木材壓成一根根纖細方整的向量木條,而鐵塊則呈現彎曲、溫暖、色彩繽紛的樣貌。

tomas-alonso.com

歷屆課程|2013課程

少即是多: 產品設計工作坊
Product Design Workshop

我們常常必須用手邊僅有的東西來解決問題,有時候這是限制,但如果我們能直視問題的核心,善用基本工具,也可能帶來極具創意的解決方法。本工作坊學員將探索布瓦布榭周遭環境,決定想要創造的物件 (自己做或以團隊方式進行),然後動手執行。雖然時間有限、原料簡單、工具簡易,但是動力、創造力和自由是無限的,如同美好冬季樂團Bon Iver說的,「我人在森林,滿腹心事;讓我做一幅靜物畫,放慢時間的腳步。」

alonso0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