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United Visual Artists, UVA
英國數位藝術工作室

Matthew Clark、Chris Bird和Ash Nehru於2003年成立United Visual Artist工作室(UVA),以倫敦為據點,領域包含:雕塑、裝置、現場表演、建築等。UVA以開放的合作方式,持續發展新技術與材料,發掘人與科技間的關係。曾獲倫敦設計博物館(Design Museum London)2008年年度設計展焦點、創意評論年度獎(Creative Review Annua),成為創意評論年鑑中的本書最佳作品。曾以互動式燈光與聲音雕塑作品 「Volume」獲英國全球創意設計獎-黃鉛筆獎(D&AD,Yellow Pencils)、2010年動力裝置作品「Chorus」獲電子藝術大獎(Prix Ars Electronica)優等。

www.uva.co.uk

歷屆課程|2014課程

聲光魅影:互動設計工作坊
Controlling Space

「聲」與「光」是能操控空間的魔術師,引領人進入截然不同的世界!本工作坊藉由先回顧UVA過去十年的成果,帶領學員探討科技、時間、感知等對我們周遭空間的影響,以及如何運用精心編排的聲光效果,呈現不同時空、觀感的空間,進而帶給人獨特的體驗。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