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Ayse Birsel
土耳其設計師

畢業於土耳其安卡拉中東技術大學(Middle East Technical University)、紐約普瑞特設計學院(Pratt Institute),擁有工業設計碩士學位,為紐約創新設計工作室Birsel + Seck的共同創辦人。曾與Herman Miller、Target、惠普、嬌生、豐田汽車、TOTO等知名品牌合作,並擔任奇異等顧問,提供設計思維與策略。因為設計衛浴和辦公室系統,獲媒體暱稱為「廁所之后」和「女王蜂」。擅長以不同的思維,貼心的設計觀點,以及獨特的「解構‧重構」流程,找出新方法,解決老問題。曾獲布魯克林美術館(Brooklyn Museum)新秀設計師獎、羅德島設計學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傢俱設計項目獎、美國傑出工業設計獎(IDEA)金牌、ID Magazine獎。作品被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Museum of Modern Art)、休威特國家設計博物館(Cooper-Hewitt National design Museum )、費城美術館(Philadelphia Museum of Art)收藏。

dereconstruction.com

歷屆課程|2014課程

未來設計師:創意設計工作坊
The Designer’s Life You Love

設計的初衷,就是追求更理想的生活。設計師要有洞見未來的能力,除了創造具原創性的物品,還要能想像、創造、引領具原創性的生活。本工作坊講師將與學員分享自身的創作流程,可以運用在任何問題或專案上,更重要的目標是幫助學員成為自身生活的設計師。學員在課程結束時,腦海中將有理想生活的模型,可以在日後開始試驗。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