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Bastiaan de Nennie
荷蘭設計師

畢業於安荷芬設計學院。2016年獲新材料獎 (New Material Award )。在快速數位化的今日,擅長以「逆向設計流程」探索物件,例如將方向盤、安全帶、扣子和與雨傘等日常生活實體物件,用掃描技術數位解構,進而提出新的設計想法。「物件或產品變成原始、數字般的材料,把數位的形狀當成磚塊,描繪、組成新的概念。我從不用電腦畫東西,而是利用這個方法解構、變化大小、轉型、複製。」

bastiaandenennie.com

歷屆課程|2017課程

好攝之途:影像設計工作坊
Bastiaan de Nennie

把實體物件帶入數位科技的世界裡,會發生甚麼事?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探索虛擬與真實世界的神祕交界,利用數位相機採集布瓦布榭莊園中的各個樣態,以3D掃描器建構「實體數位」(phygical)資料庫,將形狀、材料、顏色進行解構、試驗、和玩樂,連接數位與實體的世界,由此發展新的想法與概念。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