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Bêka & Lemoine
法國藝術家、製片人

Ila Bêka和 Louise Lemoine是藝術家、導演、製片和發行人。主要研究當代建築的新實驗性敍事以及電影攝影形式。2007年起持續發展系列電影「Living Architectures」,2013年獲Archfilm Lund最佳建築影片獎。「Koolhaas Houselife」在國際上獲得盛讚,被El Pais譽為「建築界的邪典電影」。紐約時報譽該系列電影為「歐洲建築界的邪教作品」。在全球廣獲播放,例如,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巴黎龐畢度中心、東京宮、建築與遺產城、倫敦巴比肯中心、義大利米蘭三年展博物館、荷蘭鹿特丹NAi、2014的威尼斯國際建築雙年展等。整套系列電影於2016年獲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收藏。

bekalemoine.com

歷屆課程|2017課程

空間情緒:影像設計工作坊
The Emotion of Space

電影是反映客觀世界、傳遞思想感情的特殊藝術語言。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運用強烈的創造力,實驗電影語言。學員將以提供的主題來發揮想像力,創作自己獨特的作品。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