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Estudio Normal
阿根廷設計工作室

2008由 Martín Huberman成立Estudio Normal,他是建築師、設計師、教授與策展人。作品創作旨在嘗試重新定義,每一系統與語言的空間和物質觀念,並發展獨特的工作風格,以嘗試與犯錯、常識為基礎,透過每個人與生俱來的建造技巧,以簡單的姿態從事設計。

normal.com.ar

歷屆課程|2017課程

就是要玩:創意設計工作坊
The Games

古希臘人會在奧林帕斯諸神的城市中,舉行許多的遊戲和活動,盛讚帝國的文化多元性。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一起設計、玩「遊戲」,歡慶作為布瓦布榭莊園一份子的美好。學設計遊戲是社會直覺的基本構成要素,讓人們形塑文化環境、互相連結。藉由遊戲能發現規則,作為社會行為媒介的力量,規則不是限制,而是強化遊戲美好之處的可能性。透過簡單的發想,定下遊戲的規則,設計遊戲進行的各種元素,在環境中做標記、主持遊戲,製作獎項頒給優勝者,最後將一同以典禮歡慶。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