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Petra Blaisse (Inside Outside)
英國設計師

1991年成立設計工作室Inside Outside,領域包含織品、景觀地景、室內與展覽設計。曾受邀為Prada紐約旗艦店 (Prada Epicenter)、葡萄牙波爾圖音樂廳、2012年威尼斯建築雙年展的荷蘭館等,進行跨界及空間設計。1988年獲鹿特丹Sculpture Route獎。

insideoutside.nl

歷屆課程|2017課程

改頭換面:創意設計工作坊
Address the site!

探訪布瓦布榭莊園美麗的環境和建築,了解彼此關係,並發掘未知的風景。本工作將帶領學員以充滿驚奇的創意,融合織品的韻律、堆疊與圖騰,在這藝術建築殿堂創造出有形抑或無形、另人驚奇的地景裝置藝術。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