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瓦布榭暑期設計工作坊 | BOISBUCHET WORKSHOPS AT BOISBUCHET
Pedrita
葡萄牙設計公司

Pedrita總部在里斯本的設計工作室。自2005年起,與世界各地許多不同的創作機構和藝術家合作。兩位創辦人Rita João和Pedro Ferreira 都生於里斯本,並都曾在里斯本Faculdade de Arquitectura da Universidade Técnica攻讀設計。兩人在2002年九月加入FABRICA,在與Jaime Hayon密切合作之後,並於2004年共同主持3D設計部門,也與其他工作室合作,籌辦兩個推廣創意工作與思維的平台,即Freespeech和里斯本Pecha Kucha之夜。

pedrita.net

歷屆課程|2013課程

自然物件:軟木工作坊進階班
Heart of the Matter

本工作坊開設專班給技藝精湛的軟木愛好者,與全心投入的設計工作者。主題就是要深入研究軟木的性質,所有創作出來的產品都要以軟木為中心。學員將仔細觀察構成軟木的元素,研究在哪些情況中,軟木就是最佳的解決方案,而不只是諸多材料之一或拿來裝飾的東西而已。
(與世界最大的軟木製造商Amorim公司合作)

歷屆課程|2012課程

軟木創意工作坊
Cork Basics

軟木是葡萄牙的傳統材料,原料從地中海西部原生種的栓皮櫟樹幹剝下後,只需經過簡單的處理製程即可使用,其細胞結構及獨特的構造和特徵,無法以任何人工方法複製,是大自然給予人們特別的禮物。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以實作方式認識軟木,學習使用各式的軟木材料樣本,製作出軟木產品模型,創作出令人驚豔的日常生活物件。

歷屆課程|2011課程

軟木新物件工作坊
New cork objects

軟木長久以來在葡萄牙文化資產中扮演一角,但直至近期才被重新發現並詮釋為日常生活物件的材質之一,天然、永續、易於改變形體,軟木成為最佳環保材質。 軟木是大自然本身的高科技成就,剖析其細胞結構,獨特的構造和特徵,無法為任何人工方法複製。本工作坊將帶領學員將透過實作的方式了解軟木這個材料,學員可使用各式的軟木材料樣本做實驗,並製作未來可能出現的軟木產品模型。

pedrita0

Share on FacebookTweet about this on TwitterShare on Google+

迴響已關閉。